南默尘

“只有痛苦才是人生百态。”

自我介绍

-南默尘

-国家一级拖延运动员

-画过的饼从不实现

-刚高考完,还不想更新

-是乙女写手,偶尔会磕cp但是不愿意写文

-脑洞向选手,不会ooc因为全是私设


-姐妹不多,就她们几个

-什么都吃,也对什么都感兴趣,欢迎给我安利新事物

-对真人cp没兴趣,但是安利接受

-bjyx不接受

-光母退散

-🦐退散

-LGBT支持者

-属性爱丽,Jacky,使徒行者,音乐剧粉,李佳琦颜粉

-不热爱磕cp,但是不抗拒看cp文

-敢骂EXO我就敢骂你

-Frollo拥护者,别跟我扯语文书那套全他妈狗屁

-有空再补


“你不向我奔来,我自会向你奔去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)